传成都男高楼上捅死多人 并与公安对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网传四川成都市一名男子在高楼上持刀随机捅杀多人,楼道里到处是血迹。此人犯案后还与公安对峙多时。

3月11日,网上传出大量影像和消息,显示成都一栋高层大楼内发生血腥杀人事件。据说事发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吉泰路交汇处的恒大珺临阁29栋,一名男子在楼道内连杀三名女子,“遇到人(就)捅”,“专门杀女的”,“都杀了三个人了”。

事发大楼业主群组。(网页截图)

网传照片和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仰面倒在地上,疑似已经死亡。该女子从头到脚全是血迹,周围地上也满是鲜血,应该是全身多处受创。还有一名侥幸逃过一劫的女子坐在椅子上,胸腹以下全是血,地上也流了一滩血。

网传死伤者照片。(网页截图)

还有视频显示,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被放在担架床上抬出大楼,已经没有任何反应。拍视频的男子似乎在质疑官方作秀:“(人)死了吧已经?”

从这些影像来看,凶手行凶时非常疯狂。

另有视频和消息显示,公安赶到后,行凶男子打碎高层的一扇玻璃,并站在破洞前,与公安对峙。

当天晚间的照片显示,公安仍未能控制凶手,很多市民在楼下围观。中共官方为此还专门派出穿蓝色马甲的人员在楼下和附近街道“维持秩序”。

行凶男子与公安长时间对峙,中共官方派人在楼下“维稳”。(网络图片)

该楼内一个门店发布的声明显示,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逃到店内,被两名女店员救下。之后该门店发消息求助,并将受伤女子的照片发到物业群内。为此,该声明还要求大家“不要传谣”,“以警方公布为准”,疑似该门店事后被官方施压。

网传大楼内一门店的声明。(网页截图)

当晚成都公安通报称,凶案发生在3月11日12时35分,犯罪嫌疑人为钟某某(男,31岁,内江人)。

通报并称,事发地点是“天府二街某酒店”,案发原因是一起“网络交友纠纷”,现场有“两名受伤女子”,嫌疑人行凶后“欲从酒店窗台跳楼轻生”,“已被控制”云云。

不过,公安通报多处与网络视频和照片不符,疑似“舆论维稳”的产物。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