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大代表称推器官捐献成为新风尚 被骂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中共两会期间,与往年一样,中共人大代表又提出很多奇葩提案,甚至提出“推动公民自愿器官捐献登记成为社会新风尚”,被网友痛骂,“缺德”,“魔鬼”。

近日,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院长孙剑声称,近年来中国器官捐献总量仍不够高,应“大力推动公民自愿器官捐献登记成为社会新风尚”,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广泛宣传,还称让医务人员深入到社区、学校开展器官移植健康宣讲。

孙剑的提案被大陆媒体报导后,立即遭到网民一致痛骂,“每个字都觉得恐怖”,“豢养的恶狗”,“十足的坏种”,“屠夫”,“魔鬼”,“多么邪恶的东西”,“特么的缺德鬼”。

(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建议,“他们全家先登记”,“嘎人腰子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处处只有两个字:吃人”,“不寒而栗”,“真是连我们身上的所有东西都要惦记”。

(网络截图)

之前,中共声称要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并高调宣传各地民众“自愿捐献器官”。但去年有网络爆料揭露,中共下发文件,强制要求单位职工填写器官移植志愿表;在大陆抖音平台,许多大学生披露收到信息,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完成“自愿捐献人体器官”登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国际主席汪志远曾对新唐人表示,这是中共编造中国民众“自愿捐献器官”假数据,来掩盖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同时,也为中共掠夺民众的器官铺路打基础。

汪志远介绍,长期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中共不断编造谎言掩盖活摘罪行,从开始不承认采用死囚犯的器官,到后来承认用死囚犯的器官,但是,在谎言被拆穿后,中共又撒谎说是中国人自愿捐献的器官。

汪志远说,“中共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活摘’杀人体系,已经成了黑色产业链,不仅给中共高官续命,而且向全世界贩卖器官,因为其中的利润巨大,中共这套体系不可能自己停止,贪欲只能是越来越大,活摘的对象开始伸向普通民众,在中国大陆的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被中共活摘的目标。”

近几年,中共发起“器官捐献”进校园,向未成年人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并组织学生在活动上进行宣誓仪式。有些学校还让学生把“人体器官捐赠志愿登记表”拿回家让父母签署。

1月19日,大陆微博流传的视频显示,“全国首例,人体器官捐献知识编入浙江高中教材”,视频中,浙江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曹燕芳称,“让这些知识进入校园”,“让年轻人能够有这样的一个窗口,能够珍惜生命,关爱生命”。 很多网友纷纷痛骂,“好恐怖”、“魔鬼”。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伟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