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4巨头将访台湾 登COMPUTEX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首先来看到,科技界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在六月登场,包括辉达、超微、英特尔以及高通的执行长,都会亲自来到台湾,发表演说,而是否将拜会台积电巩固产能,也受到关注。

辉达执行长 黄仁勋(2023.5):“大家好!”

辉达执行长黄仁勋,确定今年再度参与台北国际电脑展,外贸协会7日宣布,英特尔执行长季辛格也会出席。将分享英特尔AI解决方案,如何在资料中心、云端以及全球的网路,和边缘应用中开启新的可能。

超微执行长 苏姿丰(2023.7):“待在台湾的这一个星期,提醒了我,台湾确实是全球半导体生态系的中心。”

另外,包括超微半导体(AMD)董事长兼执行长苏姿丰,加上正全力抢进AI手机的高通执行长艾蒙也将来台与会,半导体业巨头,齐聚台湾,关键之一,就是台积电。

因为,不论是辉达、超微、英特尔还是高通的AI晶片,都需要台积电3奈米高阶制程的支援。到时,黄仁勋和苏姿丰等人来台参展的时候,是否也将拜会台积电巩固产能,备受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