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河北进京道路被封 河南进河北都要安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中共政权危机重重,“两会维稳”越来越扰民。网传河北进京道路封闭,进京必须到指定检查站刷身份证。就是从河南进河北,都要在最后一站全部安检。

中共“两会”还在进行中。网上传出照片和视频显示,从河北进京的道路被官方封闭。

其中一张照片的路牌写有“香河界”。香河县隶属河北廊坊市,与北京市通州区相接。

照片中,一个路口设置铁栏杆,旁边停着一辆车,摆着“五七村安全检查点”的牌子。不远处则临时搭起一道高墙,将道路全部截断。这意味着该检查点的功能不再是安检,而是阻止行人通过。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在写有“北京界”的路牌下,竖起一道长长的隔离墙,不但将两条道路全部隔断,两侧铁网还一直延申到路边的树林中。

视频字幕说,想进京连“偷渡”都不可能,必须通过官方检查站。

有网民爆料,河北进京的路全封了,只有官方指定的检查站开放,进京必须走检查站刷身份证。

网民调侃,“去美国还可以走线,进北京连走线都不行”。也有人嘲讽,看来北京要“独立建国”了,以后进京“需要签证”。有网民说,不用等以后,现在去北京都需要“进京证”。

还有网民愤怒地质问,“下一步是不是全国建集中营?”

网上还有视频显示,不仅河北进京要检查,就连从河南省进入河北的旅客,都要在河南最后一站全部刷身份证和安检。从河南进京必须北上,经过河北省。

视频中,旅客们正在排队安检,队伍上方还悬挂“二代身份证”的提示牌。检查站挂有“河南公安检查站”的牌子,墙上标语称“坚决守好河南北大门”。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