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两岸扫描 两会异象频出 巨大火流星砸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徐忠波 巨干生央视亮相 军队清洗远未结束

中共央视报导两会,特别给出火箭军前政委徐忠波的镜头,显示这位64岁的上将,在去年7月被撤职调查后,暂时安全。另外,央视播出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巨干生的画面,被认为是对外报平安。中共正在整肃军队,已经有至少70名高阶将领被查,但长期观察中共军方动态的研究人员认为,中共对军队的大清洗还没结束。

知情人爆猛料 武汉首波疫情病亡数十万

了解内幕的知情人士透露,武汉现在染疫的人很多,大批年龄在40到60岁之间的壮年去世,但当局继续不承认是染疫死。他还透露,2020年疫情初期,武汉有数十万人染疫去世,八家殡仪馆来不及焚化,大批遗体被处理成碎块冰冻,直到疫情略为缓解后才被火化。官方掩盖真相,通报的死亡人数只是真实数字的零头。

两会异象频出 巨大火流星砸北京

中共开两会,青海、新疆、西藏、甘肃、辽宁相继地震,震级最高5.3级。5号清晨5点19分,一颗巨大的火流星,砸向北京。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显示,火流星发着刺眼的光亮,拖着尾巴划过夜空。内蒙古当天也观察到火流星。新疆哈密则在4号观察到火流星。

青海大坝溃堤酿重大死伤 中共隐瞒撒谎引怒

青海果洛州境内冬格措纳湖2月18号发生溃坝,导致附近都兰县5个乡镇被淹,民众透露数十人死亡、数千人失踪,牧民苦不堪言。中共最初三缄其口,直到3月2号才发出简单消息,但否认人员伤亡,不提溃堤,引发网民愤怒,批评当局的隐瞒,阻碍了营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