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兩岸掃描 兩會異象頻出 巨大火流星砸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徐忠波 巨乾生央視亮相 軍隊清洗遠未結束

中共央視報導兩會,特別給出火箭軍前政委徐忠波的鏡頭,顯示這位64歲的上將,在去年7月被撤職調查後,暫時安全。另外,央視播出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的畫面,被認為是對外報平安。中共正在整肅軍隊,已經有至少70名高階將領被查,但長期觀察中共軍方動態的研究人員認為,中共對軍隊的大清洗還沒結束。

知情人爆猛料 武漢首波疫情病亡數十萬

了解內幕的知情人士透露,武漢現在染疫的人很多,大批年齡在40到60歲之間的壯年去世,但當局繼續不承認是染疫死。他還透露,2020年疫情初期,武漢有數十萬人染疫去世,八家殯儀館來不及焚化,大批遺體被處理成碎塊冰凍,直到疫情略為緩解後才被火化。官方掩蓋真相,通報的死亡人數只是真實數字的零頭。

兩會異象頻出 巨大火流星砸北京

中共開兩會,青海、新疆、西藏、甘肅、遼寧相繼地震,震級最高5.3級。5號清晨5點19分,一顆巨大的火流星,砸向北京。行車記錄儀拍到的畫面顯示,火流星發著刺眼的光亮,拖著尾巴划過夜空。內蒙古當天也觀察到火流星。新疆哈密則在4號觀察到火流星。

青海大壩潰堤釀重大死傷 中共隱瞞撒謊引怒

青海果洛州境內冬格措納湖2月18號發生潰壩,導致附近都蘭縣5個鄉鎮被淹,民眾透露數十人死亡、數千人失蹤,牧民苦不堪言。中共最初三緘其口,直到3月2號才發出簡單消息,但否認人員傷亡,不提潰堤,引發網民憤怒,批評當局的隱瞞,阻礙了營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