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登Billboard 200冠军 专辑销量创佳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告示牌于当地时间3日以预告榜单报导的方式宣布,韩国人气女团TWICE以第13张迷你专辑《With YOU-th》登上了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主要专辑榜“Billboard 200”的冠军。这是她们2015年出道以来首次在该榜登上第一名。

TWICE于2020年6月以第9张迷你专辑《MORE & MORE》首次进入“Billboard 200”第200名,接着于2020年12月以第2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获得第72名,2021年6月推出的第10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登上第6名,同年11月的第3张正规专辑《Formula of Love: O+T=<3》以及2022年8月发行的第11张迷你专辑《BETWEEN 1&2》都空降第三名。

TWICE过去在“Billboard 200”的最佳成绩,是以去年3月发行的第12张迷你专辑《READY TO BE》登上该榜第二名。

第七度进入该榜的TWICE,是登上“Billboard 200”最多次的K-POP女团。而TWICE本次推出的《With YOU-th》也是今年第一张登上该榜冠军的非英文专辑。告示牌报导,《With YOU-th》的销量相当于9万5,000张。

本次首次登上冠军的TWICE,是继防弹少年团(BTS)、SuperM、Stray Kids、BLACKPINK、TOMORROW X TOGETHER(TXT)、NewJeans、ATEEZ后第八个于该榜登上第一名的K-POP团体,也是继BLACKPINK与NewJeans之后第三个在该榜夺冠的K-POP女团。

此外,据Hanteo Chart统计,2月23日发行的《With YOU-th》的首周销量达到106万3,615张。这不仅是TWICE自身的最佳专辑预售成绩,还较她们以第12张迷你专辑《READY TO BE》创下的自身最高首周销量65万1,205张,高出40万张。

另外,TWICE于昨日(3日)在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带来主打歌《ONE SPARK》和先行曲《I GOT YOU》的演出,为她们本次专辑的音乐节目宣传活动画下句点。

接下来TWICE还将于3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忠实体育场举办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 ONCE MORE”的演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