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登Billboard 200冠軍 專輯銷量創佳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告示牌於當地時間3日以預告榜單報導的方式宣布,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以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登上了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冠軍。這是她們2015年出道以來首次在該榜登上第一名。

TWICE於2020年6月以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首次進入「Billboard 200」第200名,接著於2020年12月以第2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獲得第72名,2021年6月推出的第10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登上第6名,同年11月的第3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以及2022年8月發行的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都空降第三名。

TWICE過去在「Billboard 200」的最佳成績,是以去年3月發行的第12張迷你專輯《READY TO BE》登上該榜第二名。

第七度進入該榜的TWICE,是登上「Billboard 200」最多次的K-POP女團。而TWICE本次推出的《With YOU-th》也是今年第一張登上該榜冠軍的非英文專輯。告示牌報導,《With YOU-th》的銷量相當於9萬5,000張。

本次首次登上冠軍的TWICE,是繼防彈少年團(BTS)、SuperM、Stray Kids、BLACKPINK、TOMORROW X TOGETHER(TXT)、NewJeans、ATEEZ後第八個於該榜登上第一名的K-POP團體,也是繼BLACKPINK與NewJeans之後第三個在該榜奪冠的K-POP女團。

此外,據Hanteo Chart統計,2月23日發行的《With YOU-th》的首週銷量達到106萬3,615張。這不僅是TWICE自身的最佳專輯預售成績,還較她們以第12張迷你專輯《READY TO BE》創下的自身最高首週銷量65萬1,205張,高出40萬張。

另外,TWICE於昨日(3日)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帶來主打歌《ONE SPARK》和先行曲《I GOT YOU》的演出,為她們本次專輯的音樂節目宣傳活動畫下句點。

接下來TWICE還將於3月16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舉辦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 ONCE MORE」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