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A春宴 风水师李兆琼分析龙年运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近日举行庆祝龙年新年春宴,邀请风水师李兆琼分析了龙年的运势。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AREAA)休斯顿分会本周三(2月21日)举行庆祝黄历新年龙年春宴,一百三十多名会员和宾客出席。在创会会长林富桂的指挥下,四只舞狮走遍全场,气氛非常热闹。

会长Victor Lee首先祝贺大家龙年恭喜发财。他表示,全美亚裔地产协会的宗旨之一是帮助会员发展事业。

华人建筑设计师兼风水师李兆琼对龙年的运势进行专题演讲。李兆琼表示,2024年是第九运开始,五行属火,位处南方。按照五行,火生土,将有利于房地产行业的人。

他还表示,今年是木龙年,木代表成长和进步,对园林、文创、教育和保健等行业也是发展的机会。

创会会长林富桂热情欢迎现场的新会员,鼓励更多人加入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以继续发展事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