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A春宴 風水師李兆瓊分析龍年運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近日舉行慶祝龍年新年春宴,邀請風水師李兆瓊分析了龍年的運勢。

全美亞裔地產協會(AREAA)休斯頓分會本週三(2月21日)舉行慶祝黃曆新年龍年春宴,一百三十多名會員和賓客出席。在創會會長林富桂的指揮下,四隻舞獅走遍全場,氣氛非常熱鬧。

會長Victor Lee首先祝賀大家龍年恭喜發財。他表示,全美亞裔地產協會的宗旨之一是幫助會員發展事業。

華人建築設計師兼風水師李兆瓊對龍年的運勢進行專題演講。李兆瓊表示,2024年是第九運開始,五行屬火,位處南方。按照五行,火生土,將有利於房地產行業的人。

他還表示,今年是木龍年,木代表成長和進步,對園林、文創、教育和保健等行業也是發展的機會。

創會會長林富桂熱情歡迎現場的新會員,鼓勵更多人加入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以繼續發展事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