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女教师 :中国人快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来自河南省到原英文教师露西,一家三口走线逃离中共,她表示,在中共统治下,她看到很多人间惨剧,希望中国百姓快快觉醒。带您了解。

来自中国河南省的原英文教师露西,因不愿孩子被中共洗脑成为小粉红,一家三口于2023年4月走线来到美国。 她表示,中共的暴政造成大量人间悲剧,2021年7月20日的郑州大水,官方报导死亡380人,其实应该是更多。

大陆女教师Lucy Ren:“就是按算,就算光一个隧道下面,一个车辆,你就按一个车辆里面一个人算吧,是吧。那么两道车,四道的,就是在京广路那个隧道。光那里面都不止三百吧,大家在算。更不要再提整整一车的,地铁的,就是一地铁的那种人。”

她说,中共一直在为河南此事件进行开脱和粉饰,把责任归结于是天灾,其实是人祸。

Lucy Ren:“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事后它还就政府官方微博,就郑州人民众志成城,积极抗汛,还相信洪水过后城市会更干净,草木会更加的翠绿,那些死亡的人呢,谁能给他们来讨要一个公道,中共把悲剧变成喜事在鼓吹,然后把悲剧变成励志学,再进行一层深一层的爱国爱党的洗脑,就感觉特别的无耻。”

她还看到,在疫情期间,富士康人们(员工?)大逃亡,她表示,被逼无奈之下,人们才开始大逃亡,看到这些景象,真的是人间惨剧。

Lucy Ren:“有一个是18岁的一个男孩子,因为当时的时候引起民愤了已经是,就他死在了离家500米的他父亲的坟头上,当时这个孩子是7岁的时候,他父亲去世了,他母亲身体不好,他初中辍学打工,要养他母亲和他弟弟,他当时是害怕嘛,自身把病毒带回家,所以又无处可去,就去陪他父亲了。”

她说,在中共统治下,就是用假话来欺骗老百姓,靠暴力和谎言维持政权。

Lucy Ren:“发出来的一些那个消息啊,视频啊,但是很快的这些全部都已经被销声匿迹掉了,就在中国的话,就是真的会变成假的,假的就中共让你知道,就是我们都知道它在说谎,中共在说谎,然后它也知道我们知道它们在说谎,但是它就要把这个假的变成真的。”“中国的警察也好,军队也好,就是我有任何一点,我要反共的苗头了,我要自由言论的时候,你看吧,立马就出现了,但是当人民群众有困难的时候,他们在哪呢?找不到了。”

她希望,中国民众赶快觉醒,认清中共的真面目。

Lucy Ren:“第一是,我们身在海外的这些人士,一定不要再保持沉默了,我们一定要积极的去发声,就让身在海外的,至少是让所有身在海外的这样的人,他能够看到中共的真面目。然后第二是我们要进行一个拆墙运动,就是把中共建立起来的这个墙,我们要一点一点,哪怕是从一个砖一个砖开始,我们要慢慢的一起把它给拆掉,就是向国内的亲朋好友,向他们推荐一些VPN,就告诉他们一些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子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