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女教師 :中國人快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來自河南省到原英文教師露西,一家三口走線逃離中共,她表示,在中共統治下,她看到很多人間慘劇,希望中國百姓快快覺醒。帶您了解。

來自中國河南省的原英文教師露西,因不願孩子被中共洗腦成為小粉紅,一家三口於2023年4月走線來到美國。 她表示,中共的暴政造成大量人間悲劇,2021年7月20日的鄭州大水,官方報導死亡380人,其實應該是更多。

大陸女教師Lucy Ren:「就是按算,就算光一個隧道下面,一個車輛,你就按一個車輛裡面一個人算吧,是吧。那麼兩道車,四道的,就是在京廣路那個隧道。光那裡面都不止三百吧,大家在算。更不要再提整整一車的,地鐵的,就是一地鐵的那種人。」

她說,中共一直在為河南此事件進行開脫和粉飾,把責任歸結於是天災,其實是人禍。

Lucy Ren:「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事後它還就政府官方微博,就鄭州人民眾志成城,積極抗汛,還相信洪水過後城市會更乾淨,草木會更加的翠綠,那些死亡的人呢,誰能給他們來討要一個公道,中共把悲劇變成喜事在鼓吹,然後把悲劇變成勵志學,再進行一層深一層的愛國愛黨的洗腦,就感覺特別的無恥。」

她還看到,在疫情期間,富士康人們(員工?)大逃亡,她表示,被逼無奈之下,人們才開始大逃亡,看到這些景象,真的是人間慘劇。

Lucy Ren:「有一個是18歲的一個男孩子,因為當時的時候引起民憤了已經是,就他死在了離家500米的他父親的墳頭上,當時這個孩子是7歲的時候,他父親去世了,他母親身體不好,他初中輟學打工,要養他母親和他弟弟,他當時是害怕嘛,自身把病毒帶回家,所以又無處可去,就去陪他父親了。」

她說,在中共統治下,就是用假話來欺騙老百姓,靠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

Lucy Ren:「發出來的一些那個消息啊,視頻啊,但是很快的這些全部都已經被銷聲匿跡掉了,就在中國的話,就是真的會變成假的,假的就中共讓你知道,就是我們都知道它在說謊,中共在說謊,然後它也知道我們知道它們在說謊,但是它就要把這個假的變成真的。」「中國的警察也好,軍隊也好,就是我有任何一點,我要反共的苗頭了,我要自由言論的時候,你看吧,立馬就出現了,但是當人民群眾有困難的時候,他們在哪呢?找不到了。」

她希望,中國民眾趕快覺醒,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Lucy Ren:「第一是,我們身在海外的這些人士,一定不要再保持沉默了,我們一定要積極的去發聲,就讓身在海外的,至少是讓所有身在海外的這樣的人,他能夠看到中共的真面目。然後第二是我們要進行一個拆牆運動,就是把中共建立起來的這個牆,我們要一點一點,哪怕是從一個磚一個磚開始,我們要慢慢的一起把它給拆掉,就是向國內的親朋好友,向他們推薦一些VPN,就告訴他們一些真實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子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