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圣盖博谷和边境安全 女市长挑战赵美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共和党籍亚凯迪亚市长维拉托(April A. Verlato)今年将竞选加州第28选区国会议员,挑战赵美心。她表示,将重点守卫圣盖博谷地区和边境的安全。住在南加华人区圣盖博谷的选民,有机会在今年大选中重新选择一位,为他们发声的国会议员。

日前已宣布竞选的共和党籍亚凯迪亚市长,艾普尔‧维拉托(April A. Verlato)表示,她主张着重解决非法移民入侵、犯罪猖獗和游民遍地的问题。

不同于现任议员赵美心欢迎非法移民的态度,维拉托认为边境安全是目前最棘手的问题。

第28区国会议员候选人April A. Verlato:“90%的毒品缉获都是在入境口岸进行的。这不仅涉及毒品,还涉及人口贩卖。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公民的安全,这也是为了保护想要来到美国的移民。”

数据显示,仅在2023年,就有250万非法移民跨越了美墨边境。

April A. Verlato:“这会影响到我们解决游民的资源,因为现在我们正在用这些资源,来帮助非法移民,因为他们也没有地方居住。”

而面对日益严重的游民危机,维拉托认为,一味的斥钜资建经济适用房,毫无作用。

April A. Verlato:“我认为需要建毒品和酒精滥用中心、心理健康治疗设施,同时也要根据个案,亲力亲为帮助他们,来试着解决游民问题。”

针对犯罪议题,赵美心主张加强枪支管控,而维拉托则将犯罪率居高不下的矛头,直指目前的47、57号法案等宽容罪犯的政策。

April A. Verlato:“那些利用这些法律并且犯罪后不承担后果的人,他们变得更加厚颜无耻(肆意犯罪),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会被关进监狱。所以我在亚凯迪亚市,带头加入了反对零保释金的诉讼。”

她表示,如若当选,将在联邦层面上申请更多资金,解决这些问题。

April A. Verlato:“我们需要联邦政府的特别拨款,解决零售窃盗犯罪、游民问题、财产犯罪。他们(联邦)将支持执法部门,拨款给他们。我们希望有适当的培训,我们希望留住人才,这会有益于公共安全。”

最后,对于华人都关注的教育环境,以及现在加州政府向学校推行的青少年变性自由议题,她也提出与现任议员不同的政见。

April A. Verlato:“我希望学校有安全和包容的环境,任何性别或性取向的孩子都觉得学校是安全的空间。但我不认为向父母保守(孩子变性的)秘密就能保证孩子的安全。”

除了赵美心和维拉托外,政坛新人帕特森(William Patterson)和卡斯塔尼达(Jose Castaneda)也会在3月5日的初选中,一同竞争这一席位。

届时,得票数最高的2位候选人,将登上11月的大选选票,再度对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杰、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