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关门 美众院通过权宜之计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为避免联邦政府周五(3月1日)关门,周四,美国参众两院先后投票通过了一项权宜法案。来看报导:

美国联邦众议院在周四(2月29日)下午,以320票比99票,通过了一项权宜法案,将扩大政府资助并避免停摆。

法案将资金拨款截止日期推迟到3月8日及22日,在短期内延长政府资助,为支出谈判赢得更多时间。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我希望参议院能尽快在今晚通过短期权宜协议,但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政府关门从来不会有积极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国会要避免本周政府关门。”

众议院议长约翰逊:“我们必须确保边境安全,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必须为政府提供资金。所以这周, 我们正努力做好这两件事。”

现在众议院已经通过了这项法案,接下来将提交参议院,预计法案最早能在今晚通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