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肠癌术后暴瘦17公斤 天天喝1物迅速恢复体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如今,人们不再谈癌色变,很多癌症早期发现可以有效控制和治疗,例如大肠癌。根据美国癌症协会(ACS)信息,大肠癌早期治疗,5年相对生存率超过9成以上。然而,癌症早期手术后的体力恢复往往要经历一个艰难的过程,韩国京畿道城南市金先生曾经分享自己直肠癌(大肠癌的一种)的术后恢复经历。

2013年秋,金先生发现身体不舒服,检查结果发现大肠存在问题,随后的深入检查诊断出他罹患了早期直肠癌。医生认为他必须切除1/3的直肠,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因为直肠位置离肛门太近,切除后他将无法正常生活,所以他决定不切除直肠,只切除其中的癌症部分。

结果手术后他的体力迅速下降,十五天内体重就减少了17公斤,而且经常伴随头晕,面色苍白,每天下午3~4点就必须早早休息。当时每个见到他的人都十分担心。而他的医生是首尔大学教授,也是直肠癌方面的权威,当时就告诉金先生:今后你别想再享受以前的生活了。
然而,当他正处在最艰难的时刻,却意外出现了好的转机。

有朋友赠送给他一种天然补品——经过九蒸九曝的玄宝黑参口服液。他喝之后不久,体力就得到快速恢复。 连续服用玄宝黑参口服液三个月后,他红光满面,工作到晚上体力还很充沛。六个月过后,头晕症状大幅减轻。半年定期体检结果显示,他体内没有发现癌症转移或其它问题。
回顾癌症术后的康复过程,他满怀感恩地说,“我庆幸当初没有切除1/3的直肠。几年来,我一直坚持服用玄宝黑参口服液,我的日常生活充满活力,一切恢复正常。我生病后手脚冰冷,但这个症状现在都改善了,身体恢复了健康。非常感谢玄宝黑参口服液!”

术后伤元气 九蒸九曝的黑参可大补

据记载,人参是一种名贵的中药。在韩国出产的高丽参是一种名贵的人参,自古就有“百草之王”的说法,被视为长生不老的上等补品。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东洋医学也证明高丽参中含有活化机体作用的多种有效成分,可增强免疫力,使疾病无法入侵,被称为“万灵补品”。在医学临床应用上十分广泛。

高丽参分野生与栽培两种。由于加工方法的不同,入药用的人参又有生晒参、白参、红参等不同的成品规格。通常以质重、外皮皱纹细密、有香气而微带苦味的人参为上品。《本草纲目》 谓其“治男妇一切虚症,发热、自汗、眩晕、吐血、嗽血、下血、血淋、血崩、胎前产后诸病”。自古至今,人们都相信人参是所有补品中的珍品,就算不能让人起死回生,也能使人延年益寿,故这种生长在深山丛草中的草木植物,成为人们争相采集的对象。

人参能补元气,入药部分是根部。性味甘微苦温。其效用:补元调中,生津宁神。可主治:
1.元气内伤:久病气血两亏,面白少气,怔忡失眠,心悸多梦,肺虚喘促,小儿慢惊,崩漏暴脱,痘疮虚陷,脉微欲绝,虚极欲脱者。
2.中气衰弱、胃津不足:消渴,体倦食少,呕吐,虚泻,腹胀。
玄宝黑参口服液是以100%韩国优质6年高丽人参为原料,根据朝鲜王朝医学宝典《东医宝鉴》记载的九蒸九曝方法纯手工制作而成。高丽人参含有34种人参皂甙成分,远高于西洋参(花旗参)(13种)和三七参(15种)。另外,人参皂甙Ra、Rf、Rg3、Rh2为高丽人参独有的成分。经九蒸九曝制作后的黑参,燥火性质尽去,一年四季及任何体质人均可服用,解决了人们长期关注的吃高丽参上火的问题。

玄宝黑参口服液是以100%韩国优质6年高丽人参为原料,根据朝鲜王朝医学宝典《东医宝鉴》记载的九蒸九曝方法纯手工制作而成。(普瑞堂/大纪元合成)

科学研究证实,经过九蒸九曝之后制成的黑参提高了有利于人体吸收的多种有效成分的含量,其中有免疫、抗癌作用的人参皂甙Rg3(GinsenosideRg3)。玄宝黑参的Rg3的含量比红参高8倍。人体对玄宝黑参中的人参皂甙的吸收率高达80%以上,是红参的6倍多,是白参的16倍。玄宝黑参比西洋参具有更强的免疫、抗癌作用,而且虚寒体质及肺虚气喘,脾胃衰弱者更适合服用黑参。黑参还被检测出Re,Rg1,Rg5,Rh1,Rh4,Rk1等多种人参皂甙。因而具有以下多种功效:
1.防癌、抗癌、抗肿瘤、降血糖、防血栓;
2.抗炎、抗疲劳、抗氧化、抗衰老;
3.提高记忆力、促进血液循环等多种功效;
4.对重度贫血和消化不良有特殊功效;
5.益寿延年、延缓衰老。

普瑞堂玄宝黑参

🔥普瑞堂玄宝黑参订购网站:https://puritang.com/cn/bg/?utm_source=ytntd2023&utm_medium=bg
🔥普瑞堂植物鱼油订购网站:https://puritang.com/cn/omega3/?utm_source=ytntd2024&utm_medium=omega3
输入优惠码 NTD2024,即可享受全球免费邮寄!
北美热线:1-888-753-1771
WhatsApp:+19293034877
Line:@puritang
电邮:[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