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关门 美国会领袖达成临时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为避免联邦政府周五(3月1日)关门,美国国会领导人周三达成一项协议,同意将两个资金拨款截止日期推迟到3月晚些时候。周四,众议院将就这项为期一周的临时支出法案进行投票。

美国国会领导人周三(2月28日)达成一项协议,同意将两个资金拨款截止日期推迟到3月8日及22日,为支出谈判赢得更多时间。

周四(2月29日),众议院将就这项为期一周的权宜措施进行投票,以避免政府部分关闭。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这只是一个“持续决议”,让我们能够遵守72小时规则。这是让我们遵守规则的过程,不要让他们被一堆没有机会审查的立法挤满。”

“持续决议”是指在预算谈判期间提供临时资金,让政府短期内可以继续运作。这已是即将在九月结束的本财年第四次“持续决议”。

国会议员对预算案各持己见。

美国国会参议员迪克·德宾:“我们应该立即处理对美国家庭有意义的问题。有些事情我们应该做。相反,我们却每周、每月陷在这场预算战中。”

美国国会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选民们正在摇头,搞不懂我们究竟在华府做什么,从一项临时的短期阻止分歧措施转向另一个措施。”

美国国会参议员乔希·霍利:“我认为这场(政府)可会能关闭的游戏,将是第四个CR?我的意思是,我已经迷失了方向,这太荒谬了。人们不能理解。”

目前,国会保守派理想的预算案是在削减开支的同时,确保边境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晓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