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跑也能飞 美国首款认证飞行车 2025年量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第一款经过美国政府许可,可以进行实验测试的飞行汽车,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科技展展出了,一起去看一看。

第一辆兼具飞行和道路驾驶功能的飞行汽车,日前亮相世界行动通讯大会科技展

Alef Aeronautics 首席技术长康斯坦丁·基斯利:“这是一辆真正的飞行汽车,就像你在科幻小说中看到的那样。”

这是第一款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FA)特殊适航认证的,垂直起飞汽车工作模型。

康斯坦丁·基斯利:“所以它可以(在道路)驾驶和飞行,(通过飞行)你可以高效驾驶、避免交通拥堵,那为什么还要(道路)驾驶呢?(道路)驾驶选项,是为了不改变现有的基础设施。”

据介绍,这一模型最多可搭载两人,最大行驶距离和飞行距离都为200英里,约321公里。

康斯坦丁·基斯利:“我们的目的在于解决交通问题。当人们可以在地面上飞行时,你就可以在地面上做更多其他的事。”

该公司希望,只要空中交通法规得到调整,它们将在2025年底开始生产车辆,市场的初始售价暂定30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