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训练视频曝光 教练透露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节目最后,来看本期的,轻松一刻。

太阳马戏团热闹喜庆的表演,深受人们的喜爱;特别是杂技演员高难度的空中翻腾,更是让观众心跳不已。

在伦敦的英国马戏艺术中心,太阳马戏团的专业演员向学生们展示并教授日常表演的空中秋千、吊绳和柔术的技巧。

尽管学生们身材纤细、肌肉发达,但马戏团老师传授的动作,他们仍然很难一下子完成。

太阳马戏团高级公关专员雅伯特:“(马戏让)你真实地看到,人类突破自己人体的极限,实现了被认为不可能的壮举。”

老师们教得认真,学生们也一丝不苟,从各种基本的拉伸,到不同肌肉群的训练,都努力地做到位。

太阳马戏团演员尤利亚·马克伊娃:“是啊,动作很难,但我们必须大量练习,练习很多年。这样才能让表演看上去很轻松。”

太阳马戏团的很多动作,不但要求演员要有胆量,还要求同伴间百分百地相互信任,完全负责任。但这些对表演者来说很难,所以马戏团在过去的表演中发生过多次意外,其中两次有演员不幸身亡。

这些都让后来的表演者更加认真地训练和表演,其中有两名演员2月1日刚刚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圣吉是世界上在30秒内完成卷曲身体俯卧撑最多的纪录保持者。

太阳马戏团演员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圣吉:“每天我都几百遍地做俯卧撑。吉尼斯世界纪录就是回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