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訓練視頻曝光 教練透露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節目最後,來看本期的,輕鬆一刻。

太陽馬戲團熱鬧喜慶的表演,深受人們的喜愛;特別是雜技演員高難度的空中翻騰,更是讓觀眾心跳不已。

在倫敦的英國馬戲藝術中心,太陽馬戲團的專業演員向學生們展示並教授日常表演的空中鞦韆、吊繩和柔術的技巧。

儘管學生們身材纖細、肌肉發達,但馬戲團老師傳授的動作,他們仍然很難一下子完成。

太陽馬戲團高級公關專員雅伯特:「(馬戲讓)你真實地看到,人類突破自己人體的極限,實現了被認為不可能的壯舉。」

老師們教得認真,學生們也一絲不苟,從各種基本的拉伸,到不同肌肉群的訓練,都努力地做到位。

太陽馬戲團演員尤利亞·馬克伊娃:「是啊,動作很難,但我們必須大量練習,練習很多年。這樣才能讓表演看上去很輕鬆。」

太陽馬戲團的很多動作,不但要求演員要有膽量,還要求同伴間百分百地相互信任,完全負責任。但這些對表演者來說很難,所以馬戲團在過去的表演中發生過多次意外,其中兩次有演員不幸身亡。

這些都讓後來的表演者更加認真地訓練和表演,其中有兩名演員2月1日剛剛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聖吉是世界上在30秒內完成捲曲身體俯臥撐最多的紀錄保持者。

太陽馬戲團演員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聖吉:「每天我都幾百遍地做俯臥撐。吉尼斯世界紀錄就是回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