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纽约布鲁克林大游行 梁利堂案明年一月开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3月3日纽约布鲁克林大游行 声援4.2亿人三退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于3月3日(周日)中午12点,在纽约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大游行,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4亿2600万以及“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征签超过415万。

同时,今年是《九评共产党》发表20周年,欢迎民众前往观看。

涉向中共提供黑名单 梁利堂案明年一月开审

“大波士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办人、美国公民梁利堂,在周一出席了首次审前听证会。

2023年5月9日,梁利堂在波士顿被FBI逮捕。

美国联邦大陪审团起诉,梁利堂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担任中共代理人,向中共提供波士顿地区的“黑名单”,以及参与组织支持中共的集会。

法官将案件的开审日期,定于2025年1月6日,审讯时长大约1到2周。

从二月起 纽约市警每天派千名警察在地铁巡逻

纽约市警局在周一透露,从2月份开始,他们增加了在纽约市地铁中,巡逻的警员人数,现在每天有大约一千名警员在地铁中巡逻。

纽约市警局(NYPD)地铁交通局局长坎珀(Michael Kemper)表示,“和去年同期比较,2月份的地铁犯罪率已经下降了17.7%,从158起犯罪降到了130起;同时也把犯罪率从同比增长45%的1月份,拉下到了现在(同比增长)13.2%。”

价值1.43亿美元!美海岸警卫队查获万磅可卡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周一宣布,在东太平洋查获近11,000磅可卡因,价值超过1.43亿美元。

在巡逻过程中,警卫队的直升机发现了一艘可疑“快艇”,当时,嫌犯将大包可卡因丢入海中,随后警卫队从水中截获了这批可卡因。

海岸警卫队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次拦截是海岸警卫队在东太平洋地区,最大的单次拦截行动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