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气冰潜140米!36小时内重夺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曾创下女子冰潜世界纪录卡弗拉,在纪录被打破36小时后,重新挑战并顺利刷新纪录。一起来看。

23日,在没有氧气和其他辅助下,克罗地亚极限运动员卡弗拉Valentina Cafolla),在冰下用单蹼游了140米远,仅在纪录被打破36小时之后,就重新夺回世界纪录

克罗地亚极限运动员卡弗拉:“我打破了动态冰下自由潜水的世界纪录,现在是140米,是的,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卡弗拉曾在2017年,创下冰下游125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但这一纪录在2月22日,被日本的尾関靖子(Yasuko Ozeki)以126米打破。

不到两天后,冒着大雪和摄氏3度的水温,卡弗拉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安泰塞尔瓦湖(Lago di Anterselva)重新挑战,仅用时1分40秒,心跳减慢到每分钟50次。

卡弗拉:“我感觉非常好。我很高兴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