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初选27日登场 首场摇摆州投票全美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美国密歇根州27日党内初选。作为能决定大选结果的关键摇摆州,密歇根的初选看点很多。

27日,密歇根州将举行两党初选,民主党方面,总统拜登预计将无悬念拿下该州;而共和党方面,川普也被预计大概率会取得胜利。

就在选举前夕,川普党内的唯一对手,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又遭重击。24日,黑利的大金主科赫家族(Koch)决定,停止资助黑利的选战,称继续投入资金已没有意义。此前一天,黑利刚在家乡州南卡初选,惨败给川普。

黑利却誓言拼战到底,26日,她继续为初选造势。

最新民调显示,78.7%的密歇根州共和党选民支持川普,黑利的支持率只有21.8%。

虽然尚处初选阶段,但外界已经越来越关注川普和拜登可能上演的二度对决。

密歇根是大选的关键摇摆州。2016年,川普以微弱优势在密歇根赢了希拉里,之后登上总统宝座。2020年,拜登宣布拿下密歇根,成功入主白宫。

今年选情胶着,初选引来全国关注。

密歇根底特律21岁市民赛斯·马丁内斯:“一切都在变得更加分裂,所以(今年大选)绝对更疯狂。”

艾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和国会山网站26号公布的密州民调显示,川普以46%的微弱优势,领跑于拜登的44%。另外10%选民还没决定选谁。

目前川普和拜登都面临挑战。

26号,川普团队对纽约法官恩戈伦(Arthur Engoron)总计4.64亿美元的罚款及利息,正式提起上诉。

这是民主党籍检察官针对川普的多个诉讼之一。川普斥责对方在把司法武器化,干预他的竞选。

而拜登三年来只召开了33次记者会,接受过86次采访,远低于之前几乎所有前任,引发人们对他的健康情况以及应答能力的质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