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产品倾销 欧洲最大光电模组商关闭德国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将在 MWC 2024 展示健康穿戴装置

MWC世界行动通讯大会,26日在西班牙巴赛隆纳举行,三星推出首款可穿戴智能戒指Galaxy Ring,预计今年内会正式上市。

中国产品倾销 欧洲最大光电模组商关闭德国厂

德媒报导,欧洲最大光电模组厂、瑞士Meyer Burger Technology(MBT)宣布,因为中国产品的价格竞争,导致公司持续亏损,将于4月底关闭在德国萨克森州的太阳能板工厂,约500名员工将面临失业。

中国2023电动自行车火灾逾2万起 电池惹祸

南京居民楼大火造成15人死亡,祸因指向电动车停放处起火酿灾。中国在2023年发生逾2万起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电池故障是火灾主因。

2024新增油轮近40年新低

叶(也)门叛军在红海袭击商船后,全球石油贸易航线转移,除了运价维持高档,《彭博》报导,2024年仅2艘新的超级油轮加入船队,这是近40年来最低新增油轮数量,比本世纪的年平均水平低约9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