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频与美女加国合影 网友:为啥不去俄罗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6日讯】2月21日有美女网红晒出一张在加拿大与央视主持人水均益一起聚餐的合照,立刻引发水均益到加拿大的热议。

美女透露自己是在一天前(2月20日)与水均益认识的。照片上的水均益明显发福。图文显示,拍摄地点是在加拿大

该网友还晒出了聚餐时吃的牛肉,看上去非常精致,估计是一家高档的餐厅。

网友发布同水均益在加拿大的合影,引发关注。(网络图)
美女网友发帖。(网页截图)

目前水均益没有公开说自己移民或定居国外。不过,从去年开始,就经常有美女晒出自己在国外看水均益的照片。

网友晒自己在国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网络截图)
网友晒晒自己在国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网络截图)
网友晒自己在国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网络截图)

大陆名人,有钱人纷纷在海外现身,不管是否真的移民,都引发很多大陆网友的吐槽,其中不乏小粉红。

大陆网友说:“有钱有本事的纷纷都往国外跑,这到底是怎么了?”“富人都走了,留下来的是穷人!”“在国内挣钱后,把资产都转移到国外去了。”“央视的人怎么都喜欢到外国去。”

网友热议水均益现身加拿大。(网络图)
水均益现身加拿大,网友热议。(网络图)

水均益多次访问俄罗斯,多次采访普京,公开表示欣赏普京, 不禁有网友质问,“怎么不移民俄罗斯?”

“水均益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他非常喜欢俄罗斯,不知到为什么去加拿大不去俄罗斯呢?”“移民美国、西方国家,为什么不移民俄罗斯、朝鲜、伊朗。”

水均益现身加拿大,网友热议。(网络图)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在X(推特)发文披露了一些陈年往事,他早前在俄罗斯做采访时,曾经遭遇过俄罗斯警察铁拳。

他引述一位曾经在俄罗斯做服装生意的黑龙江女子的介绍,当时莫斯科警察发起对中国商人突袭行动,她和很多中国商人被抓到警察局,竟然看到央视国脸水均益也在里面,后来得知水均益是因为自己一个人逛街,被俄罗斯警察当成中国商人抓到警察局。

他表示,对这些中国人被俄罗斯警察欺侮事件,央视从来不会报导,央视记者水均益,被俄罗斯警察抓到监狱,央视也一直装傻,根本不报导。后来外交部派大使馆武官前去警局交涉,才把水均益给弄出来。

水均益的名字上次见诸报端是去年11月,水均益30岁的大女儿水亦诗官宣从央视离职。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