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頻與美女加國合影 網友:為啥不去俄羅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1日有美女網紅曬出一張在加拿大與央視主持人水均益一起聚餐的合照,立刻引發水均益到加拿大的熱議。

美女透露自己是在一天前(2月20日)與水均益認識的。照片上的水均益明顯發福。圖文顯示,拍攝地點是在加拿大

該網友還曬出了聚餐時吃的牛肉,看上去非常精緻,估計是一家高檔的餐廳。

網友發佈同水均益在加拿大的合影,引發關注。(網絡圖)
美女網友發帖。(網頁截圖)

目前水均益沒有公開說自己移民或定居國外。不過,從去年開始,就經常有美女曬出自己在國外看水均益的照片。

網友曬自己在國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網絡截圖)
網友晒曬自己在國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網絡截圖)
網友曬自己在國外看水均益的照片。(網絡截圖)

大陸名人,有錢人紛紛在海外現身,不管是否真的移民,都引發很多大陸網友的吐槽,其中不乏小粉紅。

大陸網友說:「有錢有本事的紛紛都往國外跑,這到底是怎麼了?」「富人都走了,留下來的是窮人!」「在國內掙錢後,把資產都轉移到國外去了。」「央視的人怎麼都喜歡到外國去。」

網友熱議水均益現身加拿大。(網絡圖)
水均益現身加拿大,網友熱議。(網絡圖)

水均益多次訪問俄羅斯,多次採訪普京,公開表示欣賞普京, 不禁有網友質問,「怎麼不移民俄羅斯?」

「水均益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他非常喜歡俄羅斯,不知到為什麼去加拿大不去俄羅斯呢?」「移民美國、西方國家,為什麼不移民俄羅斯、朝鮮、伊朗。」

水均益現身加拿大,網友熱議。(網絡圖)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X(推特)發文披露了一些陳年往事,他早前在俄羅斯做採訪時,曾經遭遇過俄羅斯警察鐵拳。

他引述一位曾經在俄羅斯做服裝生意的黑龍江女子的介紹,當時莫斯科警察發起對中國商人突襲行動,她和很多中國商人被抓到警察局,竟然看到央視國臉水均益也在裡面,後來得知水均益是因為自己一個人逛街,被俄羅斯警察當成中國商人抓到警察局。

他表示,對這些中國人被俄羅斯警察欺侮事件,央視從來不會報導,央視記者水均益,被俄羅斯警察抓到監獄,央視也一直裝傻,根本不報導。後來外交部派大使館武官前去警局交涉,才把水均益給弄出來。

水均益的名字上次見諸報端是去年11月,水均益30歲的大女兒水亦詩官宣從央視離職。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