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中共恶行 北京警察三退

作者:洪博

北京有位警察化名“孤警”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在墙内,曾是北京警察(已交辞职申请),“现在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发自内心想跟这个恐怖组织决裂,退出中国共产党,摘掉这个肮脏无耻的帽子。希望您能帮助我完成这个心愿,谢谢!”

河北省陈含辉是个年轻气盛的青年,曾经满怀憧憬地当了警察。可是没有像想像中一样去抓坏人保护一方平安,却被领导安排搞网络防火墙。他在工作中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看过的网站,看到了很多真相,从而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他声明中说,“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是生长在受中共邪党欺骗的环境里,完全受中共邪党文化的教育。已经迷失掉了判别是非的标准。在看过《九评共产党》以后更加从思想上、从根源上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本人早就不满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暴迫害,毕竟那些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都是好人,却受到无端的祸害。我在这里正式宣布声明三退。从此刻起,本人正式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从此以后和中共断绝一切关系。 ”

淅江台州某派出所一陈姓警察,今年28岁,他也说,“明白了真像。我要退出曾经入过的共靑团及少先队组织,特此声明!”

南京的邵华曾经是一名警察,现在已经退休。他在退党声明中说,“每当提到我的职业,我一点也感受不到自豪。因为在中共国警察就是中共的锦衣卫,不是用来服务人民的,而是用来维稳、逮捕异议人士的!从反送中期间黑警打香港人,向香港人开枪,到白纸革命期间黑警帮中共抓捕示威者就能看出来。中共只会说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却从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故今日正式宣布退党!”

还有位警察说,刚开始镇压法轮功时,自己年轻无知受了蒙骗,为了争取立功入党,积极参与迫害,根本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干的真的不是人的事,我的名字都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

“缺德事做多了,就遭报应。”他说,“这个道理我体会最深!我现在全身都是病,活该!”“我现在办‘病退’或是‘退休’手续,等办下来了,我就用真名去网上办三退,公开道歉,求得你们宽恕!”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只要你真诚认罪、痛改前非、不再作恶、远离邪恶,弥补损失,相信大法会网开一面,给你机会的。”

中共恶警迫害好人

据明慧网报导,2023年山东至少171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其中16人被迫害离世、149人被非法判刑、776人被绑架、425人被非法抄家(含搜身)、414人被关押、582人被骚扰、31人被迫流离失所、61人被非法关洗脑班、136人被非法取保候审、122人遭经济迫害(包括被法院罚款、警察勒索抢劫、被非法扣除养老金、绩效工资等)。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中共的严酷迫害,而执行迫害的主要是号称“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

如山东烟台市牟平区国家税务局干部任青柏,因坚守“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勒索、关押,曾被非法劳教两年。2022年8月5日又遭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于2023年7月24日含冤离世,终年57岁。

山东寿光市法轮功学员魏兰英老人,2017年12月5日被警察绑架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两年。出狱回家后,遭派出所、镇政府人员骚扰,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于2023年6月5日离世

山东青岛市56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海红女士,被警察砸门破锁绑架、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一年四个月,2023年12月9日含冤离世。

共产党是硕鼠,警匪一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府机关干部牛生莲在三退声明中揭露中共治下是警匪一家,警察如盗。有一次,牛生莲在商业城听一老板说小偷盗窃的事。牛生莲问老板为什么不报案?老板说警匪一家,报案也没用。那几个小偷他们都认识,警察从来没管过。其实警匪是一家。

牛生莲还讲了警察如盗的情况。一农村孩子读高中住在朋友家。高考时学校要住址证明。朋友找警察说明情况要开证明,警察不给开。朋友没办法,给警察500元钱。警察收了钱,就给开了住址证明。

邻居家夜间被盗,丢了苹果新手机。十几天后,此案告破,手机追回。警察一直找借口,不把手机返还失主。邻居说,这手机从狼口进了虎口。

同时,牛生莲还列举了共产党权力腐败的例子,足见共产党腐败透顶。前几年,市检察院买新楼钱不够,到处勒索。找市水务局借了400万。半年以后,水务局去要钱不但没给,第二天就把水务局的会计带走审查。水务局局长赶紧去赔礼道歉,表示400万不要了,检察院才把会计放了。

市检察院还向市电业局借400万,电业局没借。第二天就把电业局的金柜查封,并带走出纳审查。电业局局长送去400万并赔礼道歉才了事。

找信用社主任要求赞助30万,不赞助的就审查。四十多家信用社的主任,无一幸免,全都赞助了30万。

牛生莲说,“我们市政府机关干部私下都骂共产党。可谓民怨鼎沸。“她用一首诗来形容:

共产党,群流氓,

祸国殃民没商量。

邪恶尽,丧天良,

从上到下贪腐忙。

窝里斗,整人狂,

党风败坏民心散,

大好河山满创伤。

祸起共产党!

退了共产党。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胡欣莲因要做买卖买了一辆汽车。车落户时交警队要住址证明。她拿户口、房产证都不行,就要派出所的证明。她到派出所和值班警察说明情况,值班警察说户口和房证就是最好的证明,还要什么证明,这是刁难你;要么你去告他;要么你去找中介。

后来,她找到片警,片警说连不上网。她跑了三天,也没办下汽车落户手续。被逼无奈,她花了三百元钱找中介,中介当天就办完了。她这才意思到警察和中介有交易。

她在三退声明中说,“警察明目张胆地刁难勒索百姓。共产恶党有权的都像硕鼠,蚕食百姓利益。我退出恶党的团、队组织。并用《硕鼠》表达人民的心声。”

《硕鼠》

共产硕鼠,偷食我谷。

口蜜腹剑,把人害苦。

决裂邪恶,不与为伍。

灭鼠除害,人民幸福。

被陷害的警察觉醒了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公安局的祝词曾经是一个坚定维护中共统治、按照上级指示办事的“人民警察”,可是却被领导同事陷害了。事情是这样的:

2002年安达公安局副政委张旭指派祝词配合同事赵景雄办理陆春和案件。期间,赵景雄瞒着祝词,与他人对陆春和进行刑讯逼供,致使陆春和被判无期徒刑。陆春和后来被平反。

赵景雄诬陷祝词也参与逼供。最后,哈尔滨南岗法院不分青红皂白,在疑罪从有的情况下,以祝词与赵景雄具有徇私枉法的共同主观故意为由,将祝词判处一年有期徒刑。祝词没参与逼供,便提出上诉。结果,上诉和申诉均被哈尔滨中级法院裁定驳回。2010年,祝词又向省高院申诉,8年后的2017年3月省高院还是将案件转到了哈尔滨中级法院。

祝词认为,中共的法律明文规定,行政案件由被告提供证据。而且祝词的材料全在法院的卷宗里,只要调取就使得法官们疑罪从有、放纵犯罪的行为大白于天下。黑龙江省高级法院将应当由本院再审的案件推给哈尔滨中级法院,哈中院不负责地处理,就是想让赵景雄和逼供真凶都永远逍遥法外并继续害人。

祝词说,他在调查谁是逼供真凶的时候,发现安达公安局副政委张旭伙同赵景雄充当黑社会保护伞,对陆春和实施了刑讯逼供。而且张旭原在黑龙江省庆安县银行工作时就有伤害致死的问题,是他父亲、时任庆安副县长张景川为他摆平,又把他弄到安达公安局当上了副政委。

祝词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中纪委、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结果是泥牛入海。他说,“这正应验了我曾经不相信的那句话:衙门口朝南开,有理没钱别进来。这是什么政府?挂羊头,卖狗肉!”

中共党章规定,凡是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必须开除党籍。祝词说,“我被追究了刑事责任,但我是被陷害的,我没有罪,中共必须为我平反。而即使中共为我平反了,恢复了我的党籍,我也坚决退党,因为就是这个党领导下的政府把我害了。”

祝词还说,“我奉劝那些一心向善的人:以我为鉴,早日看清为政府效力的结果,早日看清党的真面目,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否则下一个被陷害的就是你。”

更多民众声明三退

东北白明声明说, “我是学文科的,经常看百家讲坛,经常思考,感觉共产党的领导真不如古代的皇帝管理国家管理的好,古代那么多盛世王朝帝王将相,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平定内忧外患,都是文武全才。”

“看看共产党那些领导,论文,写不出好文章;论武,都是一个个草包大肚子;对外就会跪舔俄爹,给那些落后国家送礼,论武都是怂包软蛋。好好的大中华糟蹋在这个流氓犯罪集团里,期望共产党早点下台,换个好政府管理国家。我和共党团队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在中国上的小学,入学的时候统一被要求入了少先队。一直以来我都清楚地知道教科书也好、新闻也好,整个社会都充斥着共产邪党的谎言,为的是洗脑,让我们无法明辨是非。今通过此网正式声明退出少先队,解除当年在无知中面对邪恶血旗发的誓言,彻底撇清与魔鬼邪党的任何关系。“

尹健康 付有等 22人声明,“加入中共恶党是助恶为虐,退出邪党组织是真正的善举!以前不知道共产党这么坏,尽骗人、造假,冠冕堂皇、粉饰太平,现在共产党垮台败象尽显,抓紧时机莫错过!时局将大变逆转。”

截至目前,已有4亿2633万人声明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