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移民捐赠生活用品 洛华人献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很多走线来美国的新移民在南加蒙特利公园市落脚。2月17日,洛杉矶部分华人在蒙市举办献爱心活动,为新移民发放毛毯、枕头等物品,一起来看。

2月17日,洛杉矶部分华人来到蒙特利公园市的商业区,为新移民发放枕头,毯子等生活用品,不少人排着长队,等待领取所需物品。

原大陆日语老师王红表示,2023年2月,他们一家四口走线来到美国,她带了二个孩子来到现场,领取了枕头和毛毯。

原大陆日语老师王红:“我们现在其实是特别困难的,我觉得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去实现我自己的人生目标,我希望以后,我也能够为中国未来的光明的未来能够出一份力。”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表示,这些物资来自于慈善组织和一些爱心企业,此次捐赠共10个托盘的物资,包括毛巾、毯子、被子等生活用品。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他们(新移民)到了美国了,多一份帮助,我觉得可能东西不值什么钱,但是,对他们可能会鼓励性,可能温暖会带来一些这些因素,那么,我们就希望在新春之际,这些毯子、被子、毛巾,给他们带来生活多一些温度,多一些关怀。”

民运人士王中伟:“我们要通过这样的一些活动,可以在海外在美国这样的社区里面,我们去关心,触达到我们的同胞。也可以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可以去改变他们当前的一些处境。”

随后,他们前往洛杉矶市中心庇护所,为无家可归者发放生活用品,希望将华人社区的温暖传递出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