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移民捐贈生活用品 洛華人獻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很多走線來美國的新移民在南加蒙特利公園市落腳。2月17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蒙市舉辦獻愛心活動,為新移民發放毛毯、枕頭等物品,一起來看。

2月17日,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蒙特利公園市的商業區,為新移民發放枕頭,毯子等生活用品,不少人排著長隊,等待領取所需物品。

原大陸日語老師王紅表示,2023年2月,他們一家四口走線來到美國,她帶了二個孩子來到現場,領取了枕頭和毛毯。

原大陸日語老師王紅:「我們現在其實是特別困難的,我覺得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去實現我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希望以後,我也能夠為中國未來的光明的未來能夠出一份力。」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表示,這些物資來自於慈善組織和一些愛心企業,此次捐贈共10個托盤的物資,包括毛巾、毯子、被子等生活用品。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他們(新移民)到了美國了,多一份幫助,我覺得可能東西不值什麼錢,但是,對他們可能會鼓勵性,可能溫暖會帶來一些這些因素,那麼,我們就希望在新春之際,這些毯子、被子、毛巾,給他們帶來生活多一些溫度,多一些關懷。」

民運人士王中偉:「我們要通過這樣的一些活動,可以在海外在美國這樣的社區裡面,我們去關心,觸達到我們的同胞。也可以用實際行動去影響,可以去改變他們當前的一些處境。」

隨後,他們前往洛杉磯市中心庇護所,為無家可歸者發放生活用品,希望將華人社區的溫暖傳遞出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