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之友联谊茶会 近百位政商学界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为了感谢社会大众,对新唐人的支持与肯定,18日新唐人嘉义办事处举办联谊茶会,近百名位嘉宾参与。他们对新唐人推动品德教育,以及弘扬传统文化,印象深刻。

由新唐人举办的联谊茶会,18日在嘉义举行,近百位嘉宾参与。尤其新唐人对品德教育推广不遗余力。出品的弟子规品德动画《小乾坤》和汉字教育的《悠游字在》,广受教育界和家长好评。

嘉北国小家长会长张凯莉:“特别推崇我们新唐人的品德教育这个区块,因为品德教育对我们小朋友融入生活之中是很有帮助的,那特别是在我们学校里面,志工团他们也非常的推崇这个品德教育。”

企业家何勇魏:“我们以前的这个品德教育的包括礼义廉耻里面,都慢慢的把它舍弃掉,其实这个社会要进步,其实品德是最重要的,所以因为新唐人在做这一件事情,所以我跟她支持。”

新唐人也致力弘扬正统文化,举办中国古典舞大赛、中华传统武术大赛,和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等国际型赛事。在新闻报导方面,坚持自由民主与社会正义的价值理念,获得来宾支持与肯定。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副秘书长赖惠容:“新唐人,一直默默的为全球人类在做了这么多很善的循环,一直在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

嘉义市嘉北国小校长侯怡如:“他非常的真实,而且他所呈现的是一个能够提升孩子或者是我们一般社会大众的,让我们在身心上面都是一个非常舒服,而且是一个正向能量的一个挹注;所以对于这样的电视台呢,我个人是觉得非常的敬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吴政翰:“新唐人长期以来,就是有两个坚持,一个就是做真实的报导,然后一个是弘扬传统文化传统。特别是我们最近有办一些小朋友的活动,也在教育界引起很大的回响,所以也藉由这次的机会,邀请他们一起来共襄盛举。”

茶会上,政商学界嘉宾热情相挺,让支持良善媒体的暖流源源不断。

新唐人亚太电视罗金星、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