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货船也门外海遭攻击爆炸 船员弃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英国海事安全公司Ambrey表示,一艘英国注册货船昨天(2月18日)在也门附近的曼德海峡遭到袭击。英国海事贸易行动办公室说,在也门外海发生爆炸后,船员弃船

Ambrey表示,一艘悬挂贝里斯国旗、在英国注册并由黎巴嫩营运的开放式舱口杂货船,据信在曼德海峡(Bab al-Mandab Strait)遭到攻击。

Ambrey说,攻击发生时,这艘船正向北航行,从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柯法干(Khor Fakkan)前往保加利亚瓦那(Varna)的途中。

英国海事贸易行动办公室(UKMTO)表示,他们有收到一艘船的事故通报,指在也门欧穆卡(Al Mukha)以南35海里处,有一艘船附近发生爆炸造成损坏。英国海事贸易行动办公室并未指明船名。

英国海事贸易行动办公室今天稍早在更新咨询报告中补充表示:“军事当局报告说船员已经弃船。”并说船只当时停泊中,所有船员都很安全。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