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貨船也門外海遭攻擊爆炸 船員棄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英國海事安全公司Ambrey表示,一艘英國註冊貨船昨天(2月18日)在也門附近的曼德海峽遭到襲擊。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說,在也門外海發生爆炸後,船員棄船

Ambrey表示,一艘懸掛貝里斯國旗、在英國註冊並由黎巴嫩營運的開放式艙口雜貨船,據信在曼德海峽(Bab al-Mandab Strait)遭到攻擊。

Ambrey說,攻擊發生時,這艘船正向北航行,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柯法干(Khor Fakkan)前往保加利亞瓦那(Varna)的途中。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UKMTO)表示,他們有收到一艘船的事故通報,指在也門歐穆卡(Al Mukha)以南35海里處,有一艘船附近發生爆炸造成損壞。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並未指明船名。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今天稍早在更新諮詢報告中補充表示:「軍事當局報告說船員已經棄船。」並說船隻當時停泊中,所有船員都很安全。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