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家庭纠纷 明尼苏达州2警1护员遭枪杀7童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警方上周日(2月18日)在伯恩斯维尔(Burnsville)一栋有多名孩童在场的住宅处理家庭纠纷时,演变成一场致命的武装对抗,造成两名警察和一名救护人员身亡,另有一名警官受伤送医。

明尼苏达州刑事侦查局的官员证实嫌犯也已死亡,但没有透露他是如何死亡的任何细节。

侦查局局长伊凡斯(Drew Evans)表示,上周日凌晨1点50分左右,紧急调度部门接到一通伯恩斯维尔一户人家的电话,说 “有一名男子据报持武,并把家人当人肉盾牌”。

有关当局与这名男子谈判陷入僵局,凌晨5点30分左右,枪声响起,这名男子从屋内开枪。(点击观看相关视频)伊凡斯表示,至少有一名员警在宅内遭枪杀,另一名警官在交火时中弹,已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官员表示,事发现场7名年纪从2岁到15岁不等的孩童均已安全获救。

警方从屋内起出多把枪支,但并未透露是手枪或是威力更大的半自动步枪。

2024年2月18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两名警察和一名救护人员在伯恩斯维尔(Burnsville)一栋有多名孩童在场的住宅处理家庭纠纷时,遭枪击身亡。(视频截图)

伯恩斯维尔市政府确认死亡的急救人员是伯恩斯维尔警官保罗-埃尔姆斯特兰(Paul Elmstrand)和马修-鲁格(Matthew Ruge),以及伯恩斯维尔消防队的辅助医务人员亚当芬塞斯(Adam Finseth)。 受伤的警官为亚当-梅德利科特(Adam Medlicott)。(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伊凡斯表示:“我们才刚开始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