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个案疑云 卢秀燕:盼中央速查清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好来看到,瘦肉精事件仍在延烧,目前中央已厘清,所有市售猪肉及其他所有猪只都没有检出,要调查瘦肉精来源。除了有立委喊出要台中市长卢秀燕赴立院说明以外,也有猪农抗议,质疑这是一件类似“千面人”的政治绑架事件,对此,卢秀燕今天 (19日)强调,台中市府立场就是希望厘清真相、维护食安。

台中市长 卢秀燕:“台中市政府我们负责抽检,那我们负责通路上的安全,所以一抽检完以后,我们就要求立刻下架。那我们也希望这个中央,尽速地追查,它本身为什么会发生,我们希望早日厘清真相。所以不管是台中市议会党团,或者是立法院,那都希望如果我们能够进行说明的话,我们都会派负责检验,以及这个主政的专责的这个官员,去进行说明。”

卢秀燕被追问是否不会亲自出席来说明事件,仅回应“谢谢”。而中华民国养猪协会,今天在台北市召开理监事大会,日前,嘉义基层猪农吁请协会,强力督促台中市府,让瘦肉精来源真相大白。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黄彦菱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