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长特纳的议会关系主任因受贿被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8日讯】休斯顿新市长John Whitmire上任后,市政府的一些部门最高官员换人,包括休斯顿市财务长,休斯顿飞机场系统主任等等。本周又传出一个消息,前市长特纳市议会关系主任William-Paul Thomas受贿被判刑。

William-Paul Thomas,担任休斯顿市议会关系主任14年了,服务了二任市长。最后的一次是在前市长特纳执政期间,负责打点内外工作。2022年Thomas被媒体披露涉嫌受贿,他在法庭认罪后辞职。近1年半后,本周一,他被联邦法庭判处一年零一天的监狱刑期,5千美元罚款,以及完成刑期后三年监管。

法庭文件显示,在2020年,Thomas利用他的职务之便影响商业许可证和证书的发放,从中收取贿赂。特别是在Covid-19期间,许多商家面临关闭和限制经营的情况之下。

Thomas因此被联邦检察官起诉。案件审理从前年2022年推迟了多次后,本周一位于休斯顿市中心的联邦法庭给出最终的判决。联邦的刑期没有假释或者保释,服刑人必须在联邦监狱坐满刑期的每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