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地检官选前冲刺 12位候选人政策一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随着洛杉矶县治安不断恶化,越来越多华人意识到政府政策的重要性,希望选出一位匡扶正义、一心为民的地区检察官。一起来看看12位候选人的政策和主张。

距离加州初选不到三周。仅仅是洛杉矶县12位地区检察官候选人的竞选政见,恐怕已经让选民晕头转向。

根据BallotPedia网站,五位支持率领先的候选人包括:现任地区检察官 乔治.贾斯康(George Gascón)、副地区检察官 强纳森.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前联邦检察官 内森.霍克曼(Nathan Hochman)、前联邦检察官 杰夫.切默林斯基(Jeff Chemerinsky),和副地区检察官 艾瑞克.西德尔(Eric Siddall)。

贾斯康自2020年上任以来,取消了死刑判决和三振出局法。他对轻罪和非暴力罪犯实施零保释政策,并主张停止过重的刑罚等。他表示,如果连任成功,将保留这些政策。

前联邦检察官切默林斯基,反对死刑,并且支持《47号法案》、零保释金政策和司法改革,认为大规模监禁无法改善治安。

哈塔米担任洛县副检察官17年,因起诉了一对虐杀儿童的父母而名声大噪,曾积极参与“罢免贾斯康”运动。他主张起诉各类犯罪,反对零保释政策和《47号法案》。

辩护律师霍克曼,曾担任联邦检察官,拥有34年刑事司法工作经验。他反对贾斯康的政策,还将他告上法庭。霍克曼主张维护法律,严惩各类罪犯。

西德尔是负责起诉暴力犯罪的副检察官。他也曾起诉贾斯康的多项政策,主张严惩暴力犯罪、零售盗窃,和枪支犯罪。他支持建立县设施,收容和治疗有心理问题的罪犯。

另外,还有唯一的共和党籍候选人、前洛杉矶高级法院法官 大卫.米尔顿(David Milton)。他主张起诉仇恨犯罪、快闪砸抢、儿童性侵、枪支犯罪等罪行,并承诺在必要时提出死刑指控。

玛丽亚.拉米雷斯(Maria Ramirez)担任副检察官32年。她反对贾斯康大量释放暴力罪犯,主张恢复问责制和囚犯康复措施来保护社区安全,且支持移民在司法系统中得到尊重和公平。

克雷格.米切尔(Craig Mitchell)曾任高等法院法官和副检察官。他反对《47号法案》和零保释制度,提倡对罪犯从重量刑,并主张把未成年暴力罪犯提交至成人法庭审判。

洛县副检察官约翰.麦金尼(John McKinney),主张保护受害者的权利,起诉毒贩、快闪抢劫和入室盗窃等罪行。

现任检察官劳埃德.玛森(Lloyd Masson)提出一项四年计划,主张修复检察官办公室与执法机构的关系,改善社区治安,为2028年奥运会做准备。

丹.卡佩洛威茨(Dan Kapelovitz),反对死刑和严惩罪犯,主张进一步减少量刑和预防犯罪,结束大规模监禁。

高等法院法官黛博拉.阿楚莱塔(Debra Archuleta),曾担任副检察官,他称当选后将遵循《47号法案》。

12位候选人将在3月5日的初选中首次较量。获得50%以上选票的赢家,将成为下一任地区检察官。若无人胜出,得票数最高的两人,将在11月份,一决胜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