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地檢官選前衝刺 12位候選人政策一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隨著洛杉磯縣治安不斷惡化,越來越多華人意識到政府政策的重要性,希望選出一位匡扶正義、一心為民的地區檢察官。一起來看看12位候選人的政策和主張。

距離加州初選不到三週。僅僅是洛杉磯縣12位地區檢察官候選人的競選政見,恐怕已經讓選民暈頭轉向。

根據BallotPedia網站,五位支持率領先的候選人包括:現任地區檢察官 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ón)、副地區檢察官 強納森.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前聯邦檢察官 內森.霍克曼(Nathan Hochman)、前聯邦檢察官 傑夫.切默林斯基(Jeff Chemerinsky),和副地區檢察官 艾瑞克.西德爾(Eric Siddall)。

賈斯康自2020年上任以來,取消了死刑判決和三振出局法。他對輕罪和非暴力罪犯實施零保釋政策,並主張停止過重的刑罰等。他表示,如果連任成功,將保留這些政策。

前聯邦檢察官切默林斯基,反對死刑,並且支持《47號法案》、零保釋金政策和司法改革,認為大規模監禁無法改善治安。

哈塔米擔任洛縣副檢察官17年,因起訴了一對虐殺兒童的父母而名聲大噪,曾積極參與「罷免賈斯康」運動。他主張起訴各類犯罪,反對零保釋政策和《47號法案》。

辯護律師霍克曼,曾擔任聯邦檢察官,擁有34年刑事司法工作經驗。他反對賈斯康的政策,還將他告上法庭。霍克曼主張維護法律,嚴懲各類罪犯。

西德爾是負責起訴暴力犯罪的副檢察官。他也曾起訴賈斯康的多項政策,主張嚴懲暴力犯罪、零售盜竊,和槍枝犯罪。他支持建立縣設施,收容和治療有心理問題的罪犯。

另外,還有唯一的共和黨籍候選人、前洛杉磯高級法院法官 大衛.米爾頓(David Milton)。他主張起訴仇恨犯罪、快閃砸搶、兒童性侵、槍枝犯罪等罪行,並承諾在必要時提出死刑指控。

瑪麗亞.拉米雷斯(Maria Ramirez)擔任副檢察官32年。她反對賈斯康大量釋放暴力罪犯,主張恢復問責制和囚犯康復措施來保護社區安全,且支持移民在司法系統中得到尊重和公平。

克雷格.米切爾(Craig Mitchell)曾任高等法院法官和副檢察官。他反對《47號法案》和零保釋制度,提倡對罪犯從重量刑,並主張把未成年暴力罪犯提交至成人法庭審判。

洛縣副檢察官約翰.麥金尼(John McKinney),主張保護受害者的權利,起訴毒販、快閃搶劫和入室盜竊等罪行。

現任檢察官勞埃德.瑪森(Lloyd Masson)提出一項四年計畫,主張修復檢察官辦公室與執法機構的關係,改善社區治安,為2028年奧運會做準備。

丹.卡佩洛威茨(Dan Kapelovitz),反對死刑和嚴懲罪犯,主張進一步減少量刑和預防犯罪,結束大規模監禁。

高等法院法官黛博拉.阿楚萊塔(Debra Archuleta),曾擔任副檢察官,他稱當選後將遵循《47號法案》。

12位候選人將在3月5日的初選中首次較量。獲得50%以上選票的贏家,將成為下一任地區檢察官。若無人勝出,得票數最高的兩人,將在11月份,一決勝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