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法国度蜜月 比利时巧克力大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新闻最后,随镜头去看看世界各地的人们,如何庆祝情人节

在被誉为“爱之城”的法国巴黎,情侣之间互赠鲜花,花店生意火爆。

有来自印度的新婚夫妇,特别前来巴黎度蜜月,并将写有自己名字的“爱情锁”挂在栅栏上。

印度新婚夫妇Rita和Mayur:“我们梦想成真了,这是一座浪漫的城市。我们实际上推迟了蜜月,这样我们就能在情人节这天来到这里。”

在以巧克力闻名全球的比利时,在布鲁塞尔的一家巧克力店外,大排长龙,而心型的巧克力在情人节更是被抢购一空。

来自巴塞隆纳的游客Eduardo Fuentes:“我是来比利时出差的,我想把巧克力作为礼物送给我(太太),为了告诉她我仍然爱着她。”

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有情人节为主题的集市,大型的情人节装置,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在印度北方的邦阿格拉,各国游客和情侣们纷纷来到泰姬陵留影,近年来,印度越来越多人庆祝情人节。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拉夫兰,也被称为爱之地(Loveland),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人们,将他们的情人节信件送到这里,以获得独特的“爱之地”邮戳。

拉夫兰商会代表Mindy McCloughan:“今年是情人节邮寄计划的第78年,这也是世界上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

说到情人节,少不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根据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介绍,情人节期间,90%销售的鲜花,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入境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农业航空货运主管 Abel Serrano:“我们的使命是避免和阻止,任何可能在美国境内出现的外来害虫、植物外来害虫。这也包括动物疾病。”

每年情人节,有高达18,000吨鲜花,经过不同的航班运抵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实习记者初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