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法國度蜜月 比利時巧克力大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新聞最後,隨鏡頭去看看世界各地的人們,如何慶祝情人節

在被譽為「愛之城」的法國巴黎,情侶之間互贈鮮花,花店生意火爆。

有來自印度的新婚夫婦,特別前來巴黎度蜜月,並將寫有自己名字的「愛情鎖」掛在柵欄上。

印度新婚夫婦Rita和Mayur:「我們夢想成真了,這是一座浪漫的城市。我們實際上推遲了蜜月,這樣我們就能在情人節這天來到這裡。」

在以巧克力聞名全球的比利時,在布魯塞爾的一家巧克力店外,大排長龍,而心型的巧克力在情人節更是被搶購一空。

來自巴塞隆納的遊客Eduardo Fuentes:「我是來比利時出差的,我想把巧克力作為禮物送給我(太太),為了告訴她我仍然愛著她。」

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有情人節為主題的集市,大型的情人節裝置,吸引了不少遊客拍照留念。

在印度北方的邦阿格拉,各國遊客和情侶們紛紛來到泰姬陵留影,近年來,印度越來越多人慶祝情人節。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拉夫蘭,也被稱為愛之地(Loveland),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萬計的人們,將他們的情人節信件送到這裡,以獲得獨特的「愛之地」郵戳。

拉夫蘭商會代表Mindy McCloughan:「今年是情人節郵寄計劃的第78年,這也是世界上同類項目中規模最大的。」

說到情人節,少不了一束美麗的鮮花,根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介紹,情人節期間,90%銷售的鮮花,從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入境美國和加拿大。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農業航空貨運主管 Abel Serrano:「我們的使命是避免和阻止,任何可能在美國境內出現的外來害蟲、植物外來害蟲。這也包括動物疾病。」

每年情人節,有高達18,000噸鮮花,經過不同的航班運抵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