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冠军大游行惊传枪击 至少1死1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美国“超级碗”冠军酋长队,周三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游行庆祝期间,发生枪击事件,至少造成一人死亡、15人受伤。

堪萨斯市警察局长Stacey Graves:“今天酋长集会结束时,联合车站西侧响起枪声。警察赶到该地区,拘捕了两人,并立即为受害者提供了生命维持救助。我们仍在收集有关受害者人数和状况的信息。”

堪萨斯城警察局长史黛西·格雷夫斯(Stacey Graves)表示,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多达15人受伤。

在社交平台上的视频显示,大批球迷追逐,并扑倒一名疑似枪手,不过消息未能证实。

枪击事件发生时,球迷惊慌四散,场面一度混乱。

目击者:“我听到‘趴下,趴下,趴下,大家趴下’我想。有人在开玩笑吧。你知道,这就我当时想的。大约在同一时间,我突然看到特警跳过栅栏,我想,好吧,这可能不是开玩笑。”

这次的枪击事件打破了情人节的庆祝气氛,当时堪萨斯城酋长队的球迷正在庆祝,球队第三次获得超级碗冠军。

目击者:“哪个心智正常的人会做这样的事?对这座城市和周边地区的每个人来说,今天都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Stacey Graves:“我们有800多名执法人员、堪萨斯城(警察)和其他机构(人员)在现场,以确保每个人安全。但由于不良行为者,虽然人数很少。悲剧还是发生了。”

堪萨斯城市长Quinton Lucas:“这绝对是一场悲剧,我们从未料到这样的悲剧会发生在堪萨斯城,而且我们也不会忘记。”

上周日(11日),酋长队通过加时赛,击败旧金山49人队,以25:22赢得超级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