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3岁男孩在餐厅喝酒死亡 家长讨说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近日,网传一13岁男孩在自主餐厅喝酒身亡,孩子家长向餐厅讨要说法,遭当地警方“维稳”。

2月14日,大陆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一个穿红衣服的男孩子被放在平板拖车上往外拖。接下来的画面是一个商场门口,有女子哭倒在地,然后有人在商场外打横幅。一位男士说,“一个13岁的小孩子”。

另一段视频显示,2月13日,禹州市一峰城市广场,家属拉着疑似写着“韩风源还我孩子”的横幅,孩子家长抱着孩子遗像跪地痛哭。周围有众多民众聚集。还有警车和很多警察。

网传消息称,事件发生在河南许昌禹州市一峰城市商场,商场内有一家“韩风源烧烤涮自助餐厅”(禹州新一峰店)。

网易新闻报导称,13岁男孩吃自助餐喝酒死亡,家属大闹商场讨说法。有知情人说,男孩是呛死的,据透露,该男孩和朋友一起去过生日,因为喝酒太猛,就吐了,因为呕吐的时候仰着头,结果呕吐物呛进气管、窒息而亡。

出事之后,餐厅内工作人员没有及时拨打110和120,而是直接用小推车把男孩推到一楼,孩子因此丧失最佳抢救时机才死。

一微博网友透露,该男孩当天和同学一起去新一峰过生日,五个人喝了多瓶白酒,差不多有1斤4两。五人中,该男孩喝的最多。

(网络截图)

当地网友称,“俺这边当地的新闻报道了,是喝酒喉咙呕吐卡住了,当时身边没有人,法医鉴定的是窒息死亡。”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指责家长不负责任的,有指责餐厅不应该卖酒给未成年人的,“很多国家都是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烟酒,违反的算犯罪”。 大多数对13岁男孩的死亡表示惋惜。

新唐人记者查询发现,该消息疑似也被中共当局“维稳”,网易报导已经打不开,微博相关消息也已经被删除。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