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3歲男孩在餐廳喝酒死亡 家長討說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近日,網傳一13歲男孩在自主餐廳喝酒身亡,孩子家長向餐廳討要說法,遭當地警方「維穩」。

2月14日,大陸網絡流傳視頻顯示,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孩子被放在平板拖車上往外拖。接下來的畫面是一個商場門口,有女子哭倒在地,然後有人在商場外打橫幅。一位男士說,「一個13歲的小孩子」。

另一段視頻顯示,2月13日,禹州市一峰城市廣場,家屬拉著疑似寫著「韓風源還我孩子」的橫幅,孩子家長抱著孩子遺像跪地痛哭。周圍有眾多民眾聚集。還有警車和很多警察。

網傳消息稱,事件發生在河南許昌禹州市一峰城市商場,商場內有一家「韓風源燒烤涮自助餐廳」(禹州新一峰店)。

網易新聞報導稱,13歲男孩吃自助餐喝酒死亡,家屬大鬧商場討說法。有知情人說,男孩是嗆死的,據透露,該男孩和朋友一起去過生日,因為喝酒太猛,就吐了,因為嘔吐的時候仰著頭,結果嘔吐物嗆進氣管、窒息而亡。

出事之後,餐廳內工作人員沒有及時撥打110和120,而是直接用小推車把男孩推到一樓,孩子因此喪失最佳搶救時機才死。

一微博網友透露,該男孩當天和同學一起去新一峰過生日,五個人喝了多瓶白酒,差不多有1斤4兩。五人中,該男孩喝的最多。

(網絡截圖)

當地網友稱,「俺這邊當地的新聞報道了,是喝酒喉嚨嘔吐卡住了,當時身邊沒有人,法醫鑑定的是窒息死亡。」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指責家長不負責任的,有指責餐廳不應該賣酒給未成年人的,「很多國家都是禁止向未成年人售賣菸酒,違反的算犯罪」。 大多數對13歲男孩的死亡表示惋惜。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該消息疑似也被中共當局「維穩」,網易報導已經打不開,微博相關消息也已經被刪除。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