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花卉农场 准备迎接情人节高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在情人节前夕,哥伦比亚花农正加班加点的工作,来满足一年中最大量的出口需求。

温室内,五彩六色的鲜花开的正是时候。为迎接情人节的到来,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普拉佐莱塔花卉公司的员工们,正在周末假期前辛勤采摘和包装百合、康乃馨和绣球花等花卉,出口到上百个国家。

普拉佐莱塔花卉公司总经理巴勃罗·巴札尼:“越来越多人把鲜花作为情人节的完美礼物,所以花卉业和公司员工也尽最大努力,以最好方式迎接这个节日。”

情人节是哥伦比亚花农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为了满足出口需求,公司在节日前6个月,就开始生产花卉。

普拉佐莱塔花卉公司员工约翰娜·加西亚:“与花朵一起工作真的很棒,除了可以看到许多品种、颜色的花朵之外,还可以看到它们生长的整个过程,并且知道它们将旅行很远(出口到其他国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据哥伦比亚花卉出口商协会介绍,去年情人节期间,哥伦比亚共出口了5万2千顿的花卉。而哥伦比亚的花卉业,每年将为社会制造20万个就业机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