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花卉農場 準備迎接情人節高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在情人節前夕,哥倫比亞花農正加班加點的工作,來滿足一年中最大量的出口需求。

溫室內,五彩六色的鮮花開的正是時候。為迎接情人節的到來,位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普拉佐萊塔花卉公司的員工們,正在週末假期前辛勤採摘和包裝百合、康乃馨和繡球花等花卉,出口到上百個國家。

普拉佐萊塔花卉公司總經理巴勃羅·巴札尼:「越來越多人把鮮花作為情人節的完美禮物,所以花卉業和公司員工也盡最大努力,以最好方式迎接這個節日。」

情人節是哥倫比亞花農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為了滿足出口需求,公司在節日前6個月,就開始生產花卉。

普拉佐萊塔花卉公司員工約翰娜·加西亞:「與花朵一起工作真的很棒,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品種、顏色的花朵之外,還可以看到它們生長的整個過程,並且知道它們將旅行很遠(出口到其他國家),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據哥倫比亞花卉出口商協會介紹,去年情人節期間,哥倫比亞共出口了5萬2千頓的花卉。而哥倫比亞的花卉業,每年將為社會製造20萬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