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中国留学生溺亡日本 疑为他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近日,日本静冈县一名17岁的中国留学生在湖中溺亡,警方在其遗体上发现多处伤痕,认为这可能是一起谋杀案

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静冈县警方2月13日通报,9日下午3点45分左右,在该县滨名湖钓鱼的人打电话报警说“发现了一具尸体”。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17岁,是住在该县袋井市的一名中国籍函授制高中学生。7日下午,死者家人已报警要求搜寻。

报导说,经过司法解剖,静冈警方判断死者为中国籍高中生斋藤宇川(又名宋宇川),死因疑是遭人用某种手段溺亡。死者遗体有多处皮下出血,疑似曾遭人殴打,警方判断这是一宗杀人事件。

13日,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在湖西警署成立了约百人的专案组。

据悉,这名遇难高中生4日下午7点左右离开家,告诉家人“出去玩”,5日凌晨确认身处滨松市内的朋友家中。

专案组正在向死者的家人和朋友们询问,近日他身边是否出现过纠纷。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