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 哥伦比亚花农迎来最忙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4日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为了满足美国和世界各地在这一天对鲜花的巨大需求,哥伦比亚的花农们正忙的不亦乐乎。

普拉左莱塔花卉公司(Plazoleta Flowers)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西北部。情人节前夕,公司的员工们正在马不停蹄地采摘和包装鲜花。除了玫瑰,百合、康乃馨和绣球花都是情人节受欢迎的花卉品种。

普拉左莱塔花卉公司总经理Pablo Bazzani:“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鲜花作为情人节最佳礼物,我们的行业和我们的员工当然会尽最大努力,以最佳方式来迎接这个节日。”

对哥伦比亚的花农们来说,情人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为了满足世界各地的鲜花需求,花农们从半年前就开始种植鲜花,为繁忙的情人节做准备。

根据哥伦比亚花卉出口商协会(Asocolflores)的数据,2023年1月至2月间,该国出口的情人节鲜花高达5.2万吨,其中美国是需求最大的出口国。

Pablo Bazzani:“除了鲜花本身展现的魅力之外,花朵背后的一切也不容忽视,当我们购买并赠送鲜花作为礼物时,我们也同时为60多万人做出了贡献,他们直接或间接地受益于这一行业。”

更重要的是,作为爱的使者,这些美丽的鲜花本身也在爱心中长大。

普拉左莱塔花卉公司花卉工人Dayana Guzman:“我一开始就用爱心对待它们(鲜花),我与他们交谈,为他们播放音乐,它们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应我,那就是变的更加美丽,我对他们说话时它们也会回答我,我告诉它们要好好表现,美丽地成长,因为它们要去其他的地方,他们要去国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