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至 哥倫比亞花農迎來最忙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為了滿足美國和世界各地在這一天對鮮花的巨大需求,哥倫比亞的花農們正忙的不亦樂乎。

普拉左萊塔花卉公司(Plazoleta Flowers)位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西北部。情人節前夕,公司的員工們正在馬不停蹄地採摘和包裝鮮花。除了玫瑰,百合、康乃馨和繡球花都是情人節受歡迎的花卉品種。

普拉左萊塔花卉公司總經理Pablo Bazzani:「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用鮮花作為情人節最佳禮物,我們的行業和我們的員工當然會盡最大努力,以最佳方式來迎接這個節日。」

對哥倫比亞的花農們來說,情人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為了滿足世界各地的鮮花需求,花農們從半年前就開始種植鮮花,為繁忙的情人節做準備。

根據哥倫比亞花卉出口商協會(Asocolflores)的數據,2023年1月至2月間,該國出口的情人節鮮花高達5.2萬噸,其中美國是需求最大的出口國。

Pablo Bazzani:「除了鮮花本身展現的魅力之外,花朵背後的一切也不容忽視,當我們購買並贈送鮮花作為禮物時,我們也同時為60多萬人做出了貢獻,他們直接或間接地受益於這一行業。」

更重要的是,作為愛的使者,這些美麗的鮮花本身也在愛心中長大。

普拉左萊塔花卉公司花卉工人Dayana Guzman:「我一開始就用愛心對待它們(鮮花),我與他們交談,為他們播放音樂,它們也用同樣的方式回應我,那就是變的更加美麗,我對他們說話時它們也會回答我,我告訴它們要好好表現,美麗地成長,因為它們要去其他的地方,他們要去國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