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中领馆前悼李文亮 斥中共瞒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数十名中国异议人士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中共领馆前集会,悼念疫情吹哨人李文亮,控诉中共隐瞒疫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活动主持人王中伟表示,选择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悼念李文亮,是因为苦难能让人们更加铭记,为何中国人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活动主持人王中伟:“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不光是在海外的,还有在国内的所有华人不要忘记,我们对真相的沉默,我们对正义的沉默,正是造就了这个邪恶今天这么猖狂。真相、正义的力量是伟大的,一个李文亮的声音都可以让中共害怕到这种地步,我们所有人都站起来的时候,中共就直接倒塌了,灭亡了。”

参与活动的江苏异议人士刘广贤表示,李文亮生前提醒人们进行自我保护,但中共没有公布真相,给全世界带来沉重的灾难,造成很多人染疫死亡。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也表示,中共隐瞒疫情,造成上亿人死亡。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他(李文亮)是最早的为中共疫情真相去发声而吹哨的人士,中共它想用这种寒蝉效应,让你闭嘴,防止更多人为真相发声。这个疫情如果早提防早发现,不可能造成这么多次生灾害,这么多老人逝去,这么多像李文亮这种青壮年、年轻人逝去,中共这种隐瞒疫情,已经造就了成百上千甚至上亿的人死亡,这么一个血淋淋的惨案代价,它可以说是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合,这是非常反人类的一个罪行结果。”

今年2月6日是李文亮医生染疫去世4周年,然而,疫情至今仍在中国延烧。去年9月以来,中国疫情愈发严峻,据大陆民众披露的现状,许多地区医院、火葬场人满为患,还出现不少青壮年猝死。

中国民主党常务副主席界立建:“中共是万恶之源,毒害全世界,最大的病毒之源,万恶之源,就是这个CCP(中共)。今天我们都是李文亮,我们都是吹哨人,我们要吹响中国的黎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韵、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