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人中領館前悼李文亮 斥中共瞞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數十名中國異議人士日前在美國洛杉磯中共領館前集會,悼念疫情吹哨人李文亮,控訴中共隱瞞疫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活動主持人王中偉表示,選擇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悼念李文亮,是因為苦難能讓人們更加銘記,為何中國人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活動主持人王中偉:「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不光是在海外的,還有在國內的所有華人不要忘記,我們對真相的沉默,我們對正義的沉默,正是造就了這個邪惡今天這麼猖狂。真相、正義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個李文亮的聲音都可以讓中共害怕到這種地步,我們所有人都站起來的時候,中共就直接倒塌了,滅亡了。」

參與活動的江蘇異議人士劉廣賢表示,李文亮生前提醒人們進行自我保護,但中共沒有公布真相,給全世界帶來沉重的災難,造成很多人染疫死亡。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也表示,中共隱瞞疫情,造成上億人死亡。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他(李文亮)是最早的為中共疫情真相去發聲而吹哨的人士,中共它想用這種寒蟬效應,讓你閉嘴,防止更多人為真相發聲。這個疫情如果早提防早發現,不可能造成這麼多次生災害,這麼多老人逝去,這麼多像李文亮這種青壯年、年輕人逝去,中共這種隱瞞疫情,已經造就了成百上千甚至上億的人死亡,這麼一個血淋淋的慘案代價,它可以說是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合,這是非常反人類的一個罪行結果。」

今年2月6日是李文亮醫生染疫去世4周年,然而,疫情至今仍在中國延燒。去年9月以來,中國疫情愈發嚴峻,據大陸民眾披露的現狀,許多地區醫院、火葬場人滿為患,還出現不少青壯年猝死。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中共是萬惡之源,毒害全世界,最大的病毒之源,萬惡之源,就是這個CCP(中共)。今天我們都是李文亮,我們都是吹哨人,我們要吹響中國的黎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韻、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