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移民律师艾飞力:渴望自由是人的天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美国南加州执业律师艾飞力帮助许多逃离中共迫害的华人合法留在美国。他近日接受本台专访,讲述了信仰群体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以及美国的政治庇护政策。

艾飞力最近成功帮助了逃离中国的“五月花教会”部分成员定居美国

艾飞力:“他们来到这里后,需要有人帮助他们留下来。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人们合法的留在这里,以便能够与家人一起在这里工作、生活。”

艾飞力是移民律师,也是艾飞力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兼执行长。他连续六年荣获美国法律顾问协会颁发的“律师委托人满意奖”,并被《法律实务杂志》评为加州和佛州十大移民律师之一。他亲耳听到信仰群体讲述他们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艾飞力:“所以中共打着接受宗教的幌子,要么去政府资助的教堂,要么去政府批准的教堂。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宗教走不下去,就会找另一条出路。 因此,他们与兄弟姐妹聚集在自己家里或小会议室。但问题是,如果他们(中共)发现了,就会来抓捕你,会遭受酷刑。我有一位客户,离开中国时年龄已经很大了,因为宗教活动遭受酷刑。我记得在他的庇护面试时,说他们刺入他的指甲。”

艾飞力表示,这些遭受迫害的人逃到美国,享受自由生活之路也并不平坦。首先,他们必须面对移民官的质疑,证明自己的诚信。

艾飞力:“中国申请人在美国获得庇护并不容易,因为有这样的怀疑。今天的庇护官员比以往接受过更多的培训,来发现诈欺行为。他们很难,我们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工作。他们确实在努力保护系统的诚信度。”

虽然困难重重,艾飞力认为,渴望自由是人的天性,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中共的本质,对自由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中共的洗脑不灵了。

艾飞力:“中共当局在洗脑方面处心积虑,如果你没有接触到某些自由理念,如果你的下意识反应已经被格式化了,(中共)党说什么,就必须是什么。或者(中共)党说,中国人权下降的原因之一是我们是发展中国家,人们就自动相信这些事。但中共面对的问题是,人们获得知识和资讯的机会越来越多。”

艾飞力看到,现在追求自由的人会越来越多。

艾飞力:“我还想说,人们天生就渴望自由,那些已经接触过自由的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要得到更多(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