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止 法轮功学员除夕街头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除夕夜,在万家欢聚吃团圆饭之际,许多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在街头,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我们到马来西亚看一看。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谢妙龙:“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夜,我家人他们现在在家里都在团聚啦,他们准备要吃晚饭。但是我还是选择出来了。为什么呢?你可以看到马路上有很多游客。我是想让他们知道一下法轮功一些真相。”

2月9日是除夕,在吉隆坡喧嚣繁华的商业区Bukit Bintang(星光大道),华灯初上,行人熙攘。身为三家企业老总的谢妙龙,一如既往地站在街头,向行人发资料,讲真相

谢妙龙:“你可以看看这里都有不少中国人都在这里了解真相。我们目的就是希望中国好,不要受到中共这么多年来这个谎言所欺骗,别随着共产党的谎言去迫害抹黑法轮功。”

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大师1992年传授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功法理念,使亿万修炼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但信奉“假、恶、斗”的中共,1999年7月开始镇压抹黑法轮功,至今未停。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小善:“大陆还有更多的人被迫害、被关押,还在监狱里面没有自由。所以我想让更多的人来帮助我们来结束这场迫害。让更多的人在新年的时候,都能快快乐乐地团聚在一起。”

小善说,现在中国天灾人祸这么多,希望更多人能够平安幸福,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

小善:“我们入党入团入队对着血旗发誓的时候,要把自己献给党,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它牺牲一切。你发了这样的毒誓,真的天灾人祸来了,中共干了那么多的坏事,我们是不是很危险啊?那么我在做什么?我就告诉他们,你应该退出来,解除曾经发过的誓言,发过的这个毒誓,这样才能保平安。”

事实上,为了中国人能够平安幸福,全球法轮功学员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逢年过节,始终坚持在街头景点讲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王沛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